利字當頭:用銀彈鎮壓吸血鬼

蘋果日報 (財經要聞B12, 2012.6.11)

 

繼偉大革命領袖委內瑞拉查韋斯將天然資源充公,阿根廷Cristina(女總統費爾南德斯,Cristina Elisabet Fernandez
de Kirchner)強行將石油公司YPF國有化。周末,疑似特區黨委書記兼候任特首梁振英領導提出,將會考慮將領匯收歸國有。

梁領導世界第一人

香港重光快要15年,領匯股東,也就是梁領導口中的吸血鬼,在香港這個資本主義的地獄,仍然橫行無忌。雖然梁領導振英改造資本主義的理想,一脈相承馬毛列,近代史上,除了已故偉大領袖金主席日成,無人能及。領匯吸血鬼資本家股東發惡的時候,對和諧社會,有害無益。

作為一個希望洗心革面的吸血鬼,我惟有公開一個對付吸血鬼的秘方:傳說,只有銀彈可以令吸血鬼消失。

梁領導振英,如果用銀彈鎮壓領匯股東,你將會是史上最快令一個資本主義社會變成無產階級專政天堂的革命英雄。馬、毛、列都會為你感到驕傲。

究竟用多少銀彈好呢?我建議不少於八成溢價。香港的資本家吸血鬼,是世界上最惡的一批,沒有八成溢價,恐怕絕大多數都不會安息。如果有一倍以上溢價就更好。倍半溢價嘛,我承諾會義務將這次無產階級銀彈革命,向全世界推介。試想,這個世界何曾有無產階級革命先鋒用銀彈鎮壓資本家?梁領導振英,你是地球第一人呀!

梁領導振英,用銀彈鎮壓要快,要狠。可惡的美帝快要又QE,將長、中、短息都壓低。領匯這種收租股的價格,又不知升到哪裏去。要破壞美帝的陰謀,最好上任第一天就宣佈。

梁領導振英,我,等,你!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imon

 

Facebook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