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字當頭: 革命就是全民退休

蘋果日報 (財經要聞 B12, 2013.04.23)

 

尊敬的社會棟樑:

你們很認同的革命家毛主席,在文化大革命剛開始時講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柢是你們的。」

做世界,打工皇帝說你們現在的反資本主義革命,是做世界。其實,你們的階級敵人,也只是引述毛主席思想來回應你們:「世界歸根結柢是你們的!」

社會不再有資本家

打工皇帝,你們一定認為是資本主義和封建思想的混合體。中國共和了百多年,到了今天資本主義和封建思想仍然荼毒人心,你們為毛主席招魂,就是要將文化大革命,帶進廿一世紀。香港人要是不明白你們的心意,就大大聲聲向所有人說:「這個世界,我們做定了,因為這個世界是我們的!」

將這個世界交給你們,好不好?香港人應該要感激你們那一份良好意願。工人要均分財富,社會不再有資本家,沒有人是管理層,沒有人會拿多一分,也沒有人拿少一分。大家夠用就算,為甚麼要賺到盡?香港人不明白你們的苦心,所以,要好好的再教育。

香港人,為甚麼要工作?為甚麼要買樓?為甚麼要消費?不工作,不買樓,不消費,又何來資本家和打工皇帝的暴利?革命的意義,就是全民退休。

打倒資本主義,全民退休,之後,世界就是你們的烏托邦。不要怕,只要信,全民退休,率先餓死,肯定是資本家和打工皇帝,從此就沒有階級敵人。總之,有你們,就有全民退休保障。或者,我們都應該率先加入無產階級不工作的行列,等待全民退休的一天。

一個年輕退休人士上

 

利世民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imon

Facebook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