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左禍國

晴報.一巴仙/2020-06-30/王弼(獅子山學會董事會主席)

美國白左借黑人弗洛伊德被警員「跪殺」事件,在西方掀起文革,發動「文字獄」,首先遭殃的,是眾多不會說話的歷史人物銅像,國父華盛頓和傑佛遜等因曾蓄奴,白左即時紅衞兵上身,以除四舊方式搗毀破壞銅像。不過聽說白左不懂物理,企圖以兩條相反方向的繩索拉下銅像不果,此乃後話。

除了暴力對待死物洩憤,白左也開始以紅衞兵方式盤問社會上的知名人士,逼他們批判傳統,若不就範就在網上進行批鬥。

澳洲的國營電台ABC就有白左記者,致電職業棋手,詢問國際象棋白棋先起步的傳統,是否涉種族歧視,好在該棋手沒向惡勢力低頭,義正嚴辭痛斥白左記者無事生非,唯恐天下不亂,浪費公帑,白左知難而退。

但在英美的名牌大學,就逐一淪陷。劍橋有講師公然說白人的命不是命,擺明挑釁,校方力撑之餘,還躍升她坐正教授。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的威爾遜公共政策學院,校方因前校長兼前總統威爾遜曾涉種族歧視,決定刪除冠名。還有許多當年有份為黑人平權的歷史人物銅像,處身各大學校園,白左一一要推倒。長此下去,甚麼牛津劍橋哈佛耶魯,自毀招牌,做父母的可以慳一筆,也好!

Facebook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