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字當頭:這種飯民不代表我

蘋果日報 (利字當頭 B16 , 2011.3.10)

正所謂「名不正則言不順」。既然都不是爭取民主,虧他們好意思叫自己做泛民?討飯的人,應該叫飯民。

不是嗎?我們為甚麼要民主?因為我們要制衡政府權力啊!這班飯民,未執政就不斷剝削納稅人來泵脹政府,算是甚麼民主?如果是選票在人家的手,納稅人做到「有氣冇碇」,那叫多數人暴政,是假民主。
 
不斷剝削納稅人
 
前天財爺曾俊華和飯民會面。李卓人不滿財爺叫他去跟其他局長討論政策可行性,鄭家富向記者稱,見到財爺像錄音機般重複,直頭想「反隻揪」。好大的威呀!但如果我說這種飯民不代表我,你會贊成嗎?
 
難道曾俊華要代表整個特區政府,即時答應復建居屋,搞老人大鑊飯龐氏騙局,另外每年再額外亂使幾百億納稅人血汗錢,李卓人才會高興?我可以肯定地說,無論如何李卓人都不會高興。最低工資一役,大家都明白到,李卓人永遠都不高興,就算工人因為有人工加而不受最低工資影響,他都不高興。
 
李卓人妄想向財爺宣戰,說飯民要應戰,要上街。笑死我了。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有小農基因和阿Q精神。李卓人啊,別再自欺欺人好不好?上星期天可能有成千上萬的人示威,不過有更多人在電視機旁說︰「細路仔都要分錢,香港有無搞錯啊!」
 
民主黨周六上街,公民黨周日接力。那是言論自由,不過,拜託,遊行時,也請你們反思,究竟你們是在爭取民主,還是爭取連任。
 
香港為甚麼到了今天未有普選?北京是罪魁禍首。但打民主旗號搶劫中產納稅人辛勞成果的飯民,難道你們真的沒嚇怕我們嗎?或者,就是因為香港一直爭取不到民主,你們便可繼續霸這茅坑,一直連任到永遠?你可以說我是小人之心。但你們的頭上再也不配民主的道德光環。從今以後,香港人也不會因為你們自稱民主派而投下神聖一票。

 

Facebook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