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範疇

獅子山學會的是使命是在香港宣揚自由市場的思想。本會會直接游說政府並顯著地影響政策的制定;教育政策制定者、活躍政界之人士及廣大市民,有關引入自由市場理念對建設繁榮香港將會帶來的益處,並向全世界推廣香港為自由市場措施的最佳範例。

本會參與香港所有的政策範疇,但以以下幾方面為政策重點(不分先後)︰廣播及電訊、城市規劃、交通運輸、房屋、(再)發展、財政管理、競爭法、社會流動、最低工資、教育、醫療及金融服務。本會在這方面取得不少成功經驗,並為政府、立法會及傳媒所認識。

獅子山學會熱衷於透過向立法會成員提議、發表政策意見書、與政府官員及政策制定者開會等途徑影響政策。我們亦會藉著報章的專欄、電視及電台節目、訪談,去教育社會大眾。為了讓年輕人對自由市場思想有更多認識,我們亦會舉辦學校講座、實習計劃及徵文比賽。此外,我們亦舉辦午餐會、論壇、酒會、Happy Hours、辯論等活動以讓社會不同人士參與。歡迎您來加入我們。


Facebook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