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們

支持我們

獅子山學會需要你的支持以繼續我們的工作

理念與使命對本會最為必要。同時對於任何非牟利的公共政策組織,籌款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工作。在成立之初,獅子山學會已自行籌款以繼續運作,並堅持不接受政府資助。

支持者的參與,無論是金錢上、知識上、或其他慈善形式伴隨著本會的成長。沒有這些支持,本會定不能如此迅速發展。雖然非牟利組織是很難籌得資金,但本會過去五年在這方面尚算成功。本會希望可以得到更多新的支持,以減低籌款的困難,並因此可有更多發展空間。

捐款支持

請捐款支持我們

本會有著持續的支持基礎及歷史,亦有能力計劃未來的發展。我們的第一本書得到新鴻基地產及施永青基金的支持。沒有他們的慷慨解囊,此書恐不能順利出版。

如有意支持我們,你可選擇訂閱本會的期刊或作慈善捐款。如欲捐款,你可聯絡我們,直接存款或透過paypal付款。請注意︰透過paypal 捐款的香港居民並不能獲得減稅。如你想得到減稅收據,請把你的捐款以劃線支票「抬頭:The Lion Rock Institute (HK) Ltd」寄給本會或直接存款至  HSBC A/C 400-639415-001。

Donations


Facebook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