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書籍及刊物

出版書籍及刊物

 

《往左走往右走-海耶克啟迪自由之路》 The Road to Serfdom

 _

除了《最佳實踐》,獅子山學會還有許多其他出版刊物。它們不僅對學生有所裨益,亦適合大眾閱讀。得各界支持,獅子山學會在2007年11月出版了第一本中文書籍《往左走往右走-海耶克啟迪自由之路》。這是海耶克 The Road to Serfdom的中文翻譯刪節版,它重新審視海耶克的理論,並連繫現今香港的情形。

 

《往左走往右走-海耶克啟迪自由之路》已在香港主要書店有售。同時,亦已送往463間中學。出版書籍能加深大家對議題的認識,作出反思。因此,出版這本書後,獅子山學會舉辦了第一屆徵文比賽,歡迎各界參與。

《最佳實踐》 Best Practice Journal

 Best_Practice_2

《最佳實踐》由獅子山學會製作,是唯一一本香港季刊,以香港及其鄰近地區為中心,探討國際政策。

 

本雜誌可在各圖書館,指定的政府辦事處和媒體取閱。政府決策官員、意見領袖、公司總裁、執行董事和學者,亦可到香港各書局訂閱。如果你對法律和政策發展有興趣,本雜誌是很好的入門指南。

 

歡迎瀏覽Best Practice’s webpage.

 

 

 

 

 

 


Facebook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