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字當頭:迫金霸權金多寶

蘋果日報 (利字當頭 B16, 2011.6.15)

有甚麼比「強迫金」更霸權?政府提出,將迫金最高入息水平,由2萬提高至2.5萬元。估計有51.45萬人因而需作額外強制性供款,粗略計算,那些迫金經理因此平白多賺上億元各種費用。甚麼叫官商勾結?這就是官商勾結啦!

 

今年初,政府在財政預算案公佈,派錢給迫金公司,明益那些永遠都袋袋平安的迫金經理,惹來全民沸騰,才變成人人派6000元的世界級鬧劇。誰知道,這次靜靜地利益輸送,不是用來彌補迫金公司損失?難道香港人欠了迫金公司甚麼?

香港人擺明被人千刀萬剮,到頭來政府那些領長俸、退休後到大財團當乾收銀的高官,還是撐大眼睛說:「都係為你們這班賤民好咋!」心領。強迫金收費那麼高,我們退休後,拿到的錢都不知夠用來睇醫生,還是買毒藥自殺。可唔可以回水,讓我們自己打理這筆退休金?

保蝗黨大搞迫金共產

自己真金白銀搵返來的錢,被迫在人家手上輸掉,香港人條氣唔順啊!老實講,如果說香港人一心要在退休後依靠政府,有迫金,香港人一樣可以攤大手板。麻煩大家抹乾淨眼屎望清楚,就是因為有強迫金,「保蝗黨」就跑出來要將迫金共產,搞退休大鑊飯。

特區官員腦大裝草,現在加大迫金彩池,究竟是不是想鼓勵保蝗黨加大力度推迫金共產?再者,中產有人上不了車,有人每月死供爛供,如果真的出現歐洲、大陸、美國三漩渦衰退,輸了的錢怎算?無錢開飯點算?

七一,我們上街,反迫金,反保蝗黨,不見不散!

利世民

http://hkliberty.wordpress.com

Facebook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