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任我行

晴報.一巴仙/2018-07-03/王弼(獅子山學會董事)

《1%任我行》

暑假將至,近期令我最興奮最期待的事,莫過於籌備這個悠長假期。

我鼓勵沒有父幹又對特區政府死心的人,趁年輕跑到海外找機會。有人以為,只有特朗普口中的「糞坑」國家才有機會,可惜風險太高,不合港青口味。重申聲明,我推介過的新西蘭和日本,都是國際社會公認的文明國度,絕對沒有拿年輕人的寶貴生命開玩笑。最近,網購巨企亞馬遜因對應美國郵政可能加價,開始外判偏遠地區的運送工作,加盟創業的小營運商一年可以賺30萬美元,又是沒父幹者的機遇。

有人批評說,為何我叫人走,自己卻不走?再次強調,我只是叫沒父幹但有志成為1%的年輕人走。一些只滿足於輪候公屋和政府福利的人,明顯不是本欄的目標對象。至於本身就是1%的人,他們有錢,要令香港變得可愛很容易,就是關掉收音機電視,謝絕關於特區政府的新聞。若偶一不慎扭開電視機,看見一些不想見的面孔而倒胃,可以立刻買機票遠走他方。疆界地域的限制,不適用於1%。

1%要開心,海外度假屋是必需品。富良野的度假屋正等着我,未來一個月,港鐵剪鋼筋一類鬧劇,就留給99%慢慢觀賞。

Facebook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